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政协视察城区内涝和县东低洼易涝区防治工作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29日    点击量:375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27日下午,县政协领导魏国龙、张志武、魏新东、王晓洋、贾宝才、刘敬勋,对城区内涝和县东低洼易涝区防治工作进行视察。

魏国龙一行先后来到老沁河液酒厂、和平路与龙源路交叉口、乔庙镇冯丈村等地,实地察看城区内涝和低洼易涝区防治工作;就农田和农作物的损毁情况,魏国龙同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并对低洼易涝农田、乡村道路治理和抢险救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魏国龙指出,要将城区内涝防治和城市规划结合起来,在修路时就要将城区内涝防治考虑在内,做好城区防汛防涝预案和治理方法。要按照既定方案改建河道,把河道保留、保存下来,不能压缩河道空间,确保河道畅通,提升河道的防涝排涝应对能力。要时刻保持警惕,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充分的准备,切不可掉以轻心,确保安全度汛。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