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调研农业和企业受灾情况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29日    点击量:391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带领相关部门深入部分乡镇,调研农田、道路和桥梁受损状况,听取农业和企业受灾情况汇报。

在嘉应观乡西营村,申琳强调,要抓好农作物补栽补种工作,最大限度降低受灾损失;要尽快启动水毁道路和桥梁修复工作,保障农民群众作业通行;要在水毁桥梁周边设立安全警戒标志,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在乔庙镇菡香稻米合作社水毁稻田和杨洼二街,申琳实地察看水稻和玉米损毁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把灾后救助和群众自救统筹起来,结合农作物补栽补种工作,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增加农民收入,实现减产不减收。

在加佰加实业有限公司和豫清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申琳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县直各单位要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灾后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企业要立足长远,制定发展规划,进一步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