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王付举调研我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29日    点击量:363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27日,副市长王付举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我县,就“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秦迎军、薛金永、千宝星陪同调研。

王付举一行先后来到华康糖醇、田中禾食品、大指装备等地,进车间、看生产、问需求,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科技创新、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安全生产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付举指出,“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稳定经济运行的迫切需要,也是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推动做大做强的重大机遇。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盯企业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切实服务好企业,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和内生动力,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畅通企业问题反馈渠道,建立分级企业问题交办机制,确保企业遇到问题可以随时反馈、快速解决。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形成主动服务、精准服务机制,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