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重大会议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重大会议
秦迎军在7月5日召开的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21日    点击量:4618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贯彻省、市近期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主要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安排全县近期工作。县领导胡欣华、王亦山、魏国龙、马金洲、张金太、张海军、张好收、张戊己、王继业、靳莲等出席会议。

 

秦迎军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7月3日在省委总值班室《值班信息快报》上作出的批示精神和市委书记葛巧红,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亦博的批示精神。

秦迎军在讲话中要求,要用心做到学深悟透。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指引全党全国人民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置身百年未有大变局、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深入学习领悟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形成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行为自觉。要用情开展宣传宣讲。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要求,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千家万户。要用力抓好落地落细。树牢结果导向,强化答卷意识,增强躬身入局的政治自觉和践行宗旨的行动自觉,统筹发展和安全双重任务,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和“学党史、办实事、谋振兴”百日竞赛活动,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把全县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的实绩实效。

就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秦迎军强调,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做好各自工作。一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新的工作节奏、工作状态、工作要求,积极与市直各部门沟通对接,争取更多工作融入全省、全市的大盘子。另一方面,要怀着“归零心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推动发展的同时,充分展示过硬的作风和能力。

就近期重点工作,秦迎军要求,要结合市委市政府新要求,进一步完善“1345工作机制”,坚持结果导向、“以结果论英雄”,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切实扛起责任,层层压实责任,重点在收集问题、解决问题、优化环境、提升发展质效上下功夫,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实效、常态长效。要结合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党史、办实事、谋振兴”百日竞赛活动走实走深。要进一步作好乡村振兴工作的各项要求,充分展示我县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成效。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对内实现本质安全,对外树立良好形象,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宽松环境。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