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公告公示
武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07日    点击量:769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市监听告字2021 03

武陟县阳林实业有限公司等234户有限责任公司

由本局立案调查的你单位涉嫌注册登记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或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一案,已调查终结。依中华人共和国行政处罚第三十一条的规定,现将本局拟作出行政处罚的事实、理由、依据及处罚内容告知如下: 

经对你单位登记的住址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居委会、社区及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实地走访核查,邮寄《询问通知书》以及采用税务机关企业申报信息证明等方式,证实你单位在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你单位的上述行为直接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实属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因《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2020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第一款没有明确规定,根据你单位的违法事实、性质、情节、社会危害程度和相关证据,我们将你单位的违法行为确认为严重违法行为。现拟建议对你单位作出如下处罚:吊销营业执照。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第四十二条第一款,以及《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暂行办法》第五条的规定,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并可要求举行听证。

    你单位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举行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电话7208218 

 

武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