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专题专栏

武陟金融 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武陟金融
“一站式”精准服务 高效率彰显优质营商环境
来源: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点击量:2044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仅用10分钟,在武陟农商银行成功完成不动产抵押登记手续的资料上传至贷款审批流程。客户禁不住说到:“在这里办理抵押手续真快,不用预约排队,不用排队等待,几分钟就办好了,武陟农商银行办理业务效率真的是越来越高了!”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获得信贷工作效率,武陟农商银行积极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加强沟通,安排专人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学习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操作流程。在学习过程中,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讲解申请资料的规范模版,提醒了需要注意的几个易错点,并一步一步指导进行实际操作,通过一下午的学习,完全掌握操作流程。

经过不懈努力,成功将不动产抵押登记受理权限延伸到武陟农商银行,充分利用“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模式,客户无需前往不动产登记中心,使用不动产证在农商银行就能申请直接登记申请办理贷款,极大地简化办贷流程,缩短办贷时间。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