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专题专栏

法治政府建设 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武陟县司法局关于公布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电话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20日    点击量:3274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和市政府、县政府关于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相关精神,充分发挥社会公众监督作用,促进行政机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现向社会公布武陟县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电话。

一、监督举报范围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认为行政执法单位有不履行法定职责,或违法实施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收费、行政检查等行政执法行为。

二、监督举报重点

主要包括违反规定重复执法,选择性执法;滥用自由裁量权,同案异罚,畸轻畸重,以罚代管;执法不按法定权限,不遵守法定程序,辅助人员滥执法等问题;不给好处不办事收受或索取财物,违反规定乱收费、乱摊派、乱罚款。

三、监督举报方式

武陟县行政执法监督投诉电话:0391- 7588203

电子信箱:wzxzzfjd@126.com         

四、监督举报须知

我单位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行为不受打击报复。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煽动、串联、胁迫、诱使他人举报。对于存在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等行为,将视情节轻重,依法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武陟县司法局

2021年420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