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国家园林县城普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08日    点击量:627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6日下午,我县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召开国家园林县城普查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胡欣华主持会议,副县长苏瑞君出席会议。

胡欣华在讲话中指出,园林绿化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发展水平、对外形象和人民生活整体质量的重要体现,是提升城市生态环境质量的重要途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根据责任分工,研究制定方案,按照台账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关注薄弱环节,发现问题随时纠正、随时整改,着力从细节处体现城市管理水平。要重点倾斜打造,确保每个行业都有标杆、有样板,展示我县的优势和特色。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迅速掀起热潮,营造出浓厚的舆论氛围。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采取定期检查、随机抽查、现场调查等形式,扎实推进园林城市普查工作开展。

苏瑞君安排部署了国家园林县城普查工作具体任务;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