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职在民企 就有未来”2021年武陟县民营企业招聘会举行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07日    点击量:643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近日,“职在民企 就有未来”2021年武陟县民营企业招聘会在县产业集聚区龙泉非公党建活动大厅举行。

招聘会现场,60余家企业扎堆招聘,竞相揽才,招聘单位为求职者发放了企业宣传资料和招聘职位表,并详细介绍企业概况、用人需求、工资待遇和员工福利等求职者关心、关注的问题。

求职者手持招聘信息,四处挑选自己中意的企业,他们或拥至招聘台前侃侃自荐,或翘首以望审思慎选,现场场面火爆,交流氛围浓厚。

为确保求职者既能顺利找到工作岗位,又能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县人社局、总工会、妇联等相关部门还在现场设立咨询台,免费进行政策服务指南、社保补贴等相关政策咨询。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6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云上武陟客户端对招聘会进行了现场直播。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