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六十七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06日    点击量:550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六十七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张戊己、张涛、邢大军、张杰、宋文健、苏瑞君、杜国定、刘敬勋、郭文礼、千宝星出席会议。

就当前工作,申琳强调,要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办理,做好反馈问题的整改销号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要抓好黄沁河“清四乱”工作,积极开展巡河,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移交解决处理,确保河流无垃圾、无私搭乱建、无水面污染等。要抓好信访稳定工作,真正把信访问题和矛盾隐患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抓好疫情防控,一方面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和“四早”措施,另一方面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按要求完成接种任务。要严格假期值班,落实好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制度,确保通讯联络畅通。要按照“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做到廉洁过节,筑牢思想防线、夯实领导责任、强化监督问责,确保全县上下廉洁在身、自律在心。

会议听取了县医养一体化示范中心项目运营筹备情况汇报、省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情况汇报以及我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省市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国和省市“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