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调研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点击量:578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张杰、梅星星一同调研。

申琳一行先后来到旭瑞鸭业养殖基地、年屠宰1800万只肉鸭生产线进行察看,详细了解企业品牌发展、产品工艺、升级改造后车间运行情况、后期产业链发展方向等。

座谈会上,申琳对现代农业园区的发展方向和工作目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解析了副省长武国定就现代农业园区发展讲话精神。他指出,建设现代农业园区,是立足新发展阶段、推进农业现代化的重要抓手,是促进产业振兴、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途径。要提升站位,切实增强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原有的农业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产业链条,擦亮农业品牌,扩大品牌覆盖面。要以现代农业园区为引领,进一步保持特色农业发展的定力,聚焦、培育主导产业,做实基地和产销衔接,扎实抓好特色农业产业基地建设。要在特色上做文章,打造特色农业产业武陟品牌,提升特色农产品竞争力。要积极延伸特色农业产业链条,加快培育一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要大力提升特色农业科技含量,完善标准体系,形成特色的农产品标准体系。要用新发展理念,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开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新局面。

会上,张杰、梅星星分别作了点评;县农业农村局汇报了肉鸭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与会企业汇报了项目规划情况;各单位围绕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