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西陶镇组织青年干部下沉辖区企业就安全生产和环保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26日    点击量:687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干部下沉”是提升干部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4月21日上午,西陶镇机关青年干部按镇党委政府要求下沉辖区企业,就安全生产和环保情况进行调研。

大家冒雨穿行在村头路旁,走进企业车间,查看安全生产管理、消防器材设施等,并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排查登记。通过走访,大家初步了解了全镇一百五十多家企业的现状,对下步更好服务企业发展起到基础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青年干部只有扑下身、沉下心、扎下根,深刻了解基层一线状况,在访民情、解民忧、惠民生中不断提升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用踏实肯干换取工作成果,在基层舞台练就处扎实的工作本领。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