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龙泉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稳步推进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点击量:793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自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开展以来,龙泉街道坚持多措并举,全力攻坚,稳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合情合理施策成立领导小组,每周召开由设计方、施工方及各相关科室、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的老旧小区专题讨论会,全面了解工程进度,统一调度工程进展,妥善解决工作难点,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是尊重居民意愿,因地制宜推进。为确保提升改造工作顺利开展,真正把此项工程做成民生工程,街道高度重视,将居民群众的诉求放在首位,通过入户宣讲政策、发放意见征集调查表、现场实地查看、召开居民代表会等方式与居民加强沟通,充分吸收居民意见,不断修改、完善整治提升方案,以求最大程度地符合小区实际,最好地满足辖区居民生活需求。

三是抓好顶层设计强化质量安全管理通过招标,选取技术力量强、具备市场化运作经验的单位全过程参与到项目管理,为项目建设提供技术保障。施工过程中,严格落实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工程质量终身负责制,按照环保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扬尘污染管控“六个百分之百”并切实加强施工环境的维护,确保按期按质按量完成工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