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胡欣华检查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月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    时间:2021年02月22日    点击量:1007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改善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农村整体治理水平,2月20日,我县组织开展了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月活动。县委副书记胡欣华、副县长张杰带领检查组,对15个乡镇、街道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每到一地,胡欣华都认真察看各乡镇街道人居环境面貌,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在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活动中采取的措施和做法。胡欣华要求,检查组不间断地进行督促指导,对整治成效进行点评,真正做到发现问题、汇总问题、交办问题,限期整改,立行立改,确保我县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月活动取得实效,圆满完成农村人居环境行动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

据了解,此次检查采取随机抽村方式进行,活动按照《武陟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月活动评分细则》,对相关村街的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