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外出考察乡村旅游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21年02月22日    点击量:1024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19日,县委书记秦迎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带领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以及万花村、御坝村负责人,赴外地考察学习乡村旅游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县领导胡欣华、张杰、贾宝才、刘敬勋、邢明一同考察。

秦迎军、申琳一行先后参观了孟州市桑坡村、源沟村,济源市王屋老街,高平市沟北村寻梦小镇。大家边走边看边交流,详细了解每一处景点的特色、经营模式、发展理念及当地依托特色资源发展民宿经济、加快美丽乡村建设、促进农民增收等好的经验做法,并详细记录乡村旅游建设中的精彩细节,结合我县乡村旅游发展,对比总结,找差距、寻措施。

秦迎军、申琳指出,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对于实现城乡一体化融合发展、增加群众收入和就业机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先进地区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为我县发展乡村旅游提供了学习借鉴的经验,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虚心学习兄弟县市乡村旅游的发展经验,把美丽乡村建设和现代化服务有机结合,加快人居环境改善和基础设施建设,依托特色产业,深入挖掘文化资源,促进产业、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体会颇深、收获颇丰,将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好理念、好思路、好做法,结合实际情况,认真消化吸收,大胆创新举措,进一步整合资源,真抓实干,全力推动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