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市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2月20日    点击量:819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18日晚,我县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召开市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工作推进会。县领导秦迎军、申琳、胡欣华、张涛、张杰、梅星星、贾宝才、刘敬勋、邢明出席会议。副县长张杰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秦迎军在讲话中强调,各乡镇、街道及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工作,明确时间节点,制定工作台账,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要抓紧搞好对接,明确主体责任和具体任务分工,保障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做好统筹安排,利用现有资源争取项目资金,同时要借鉴其他地区成功经验,尽快完善创建方案,确保示范村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要求,各相关乡镇、街道要进一步调动村两委干部的积极性和参与性,敢于担当,用心谋划,真正把各项任务干实、干好。要进一步挖掘现有物质资源和文化资源,弘扬黄河文化,讲好黄河故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模式,结合实际情况,找准合适定位,确保示范村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与会乡镇、街道和单位负责人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作了汇报;与会领导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