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时间:2021年02月21日    点击量:163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领导申琳、胡欣华、王亦山、魏国龙、马金洲、张金太、张海军、张好收、张戊己、张涛、王继业、靳莲等出席会议。

会上,秦迎军领学了2021年第4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河北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秦迎军指出,在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我们一方面要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把我县既有的工作措施抓实抓细,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保持政策措施的连续性、稳定性,对退出贫困村、贫困户切实做到投入不减、项目不少、政策不变、帮扶不撤,巩固好脱贫攻坚来之不易的成果。另一方面要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从乡村旅游入手,抓好乡村振兴样板村建设,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同时要以“五创三治”为引领,以“三变改革”为动力,以乡村建设为突破,统筹推进五大振兴,推动已脱贫人员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秦迎军强调,刚刚过去的一年,大家精诚团结,率先垂范,稳中求进,多项指标数据全市领先,多项工作亮点纷呈,为我们在今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良好基础。大家要继续牢肩上的责任,各负其职,各尽其责,以对组织、对个人、对武陟负责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要将项目紧紧抓在手上,列出任务目录,拿出工作清单,及早推进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开展。要建立好台账,排出时间节点,采取有效措施,继续实行专班机制,助推各项工作开展。要开拓思路,通过主动对接上级部门,全力争取各项工作支持。要开阔视野,采取小批量、多频次的方式,考察学习周边兄弟县市的先进工作经验。要深入研究分析上级各项工作重点,找准衔接点和切入点,有效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开展。要统筹工作,自觉把各自业务工作纳入到全县中心工作中去,在做好创新的情况下,做到既要出彩,又要保底。同时要继续开展“正初心、查隐患、堵漏洞、勇担当”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紧绷红线意识,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在全市工作中继续领跑领先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在讲话中要求,要围绕县委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要坚持项目为王、创新为要,大力实施项目“四创四争”行动,作风“两议三提”活动,在“三个资源”打造上下功夫,实现工作项目化,创新常态化。要抓好项目谋划,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百城提质及制造、医药、两山两拳文化示范带等项目谋划下功夫。要抓好项目招商,注重链式集群招商和协会商会招商,不断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要抓好项目推动,一方面做好业务项目台账化、节点化的推动,另一方面做好服务全局项目的推动。要抓好项目服务,做好法制政府创建和优质营商环境打造工作,同时要在土地、人才等要素上提供保障,确保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实现良好开局。

党政班子领导依次汇报了近期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