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时间:2021年02月19日    点击量:1038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春风染新绿,植树正当时。春季是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期,2月18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县委书记秦迎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来到嘉应观乡东营村参加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再添新绿。县领导胡欣华、王亦山、魏国龙、张金太、张海军、张好收、张戊己、张涛、王继业、靳莲、燕涛等一同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只见人头攒动、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秦迎军、申琳等领导一到植树区,就拿起铁锹等工具忙碌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他们几人一组,相互配合,或挥锹铲土、扶正树苗,或提桶浇水、踩实新土,精心栽好每一棵树苗。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劳动,一株株新栽下的粗糠树苗迎风挺立、生机勃勃,为武陟大地增添了丛丛绿意。

植树期间,秦迎军、申琳与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栽植树木的种类、面积,并叮嘱相关部门要保证栽种质量,确保种一棵、活一棵,一次成林、一次成景。在县领导的带动下,现场300余名干部群众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不到一个小时,1700棵粗糠树苗便整齐划一、栽植完毕,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