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调研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工作
来源:    时间:2021年02月10日    点击量:918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秦迎军来到嘉应观乡御坝村,就市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县政协党组成员刘敬勋一同调研。

在御坝村,秦迎军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御坝村旅游规划、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秦迎军强调,御坝村要以创建市级乡村旅游示范村为契机,对村内各类资源、特色进行统筹,通过做优环境、做好服务,扎实推进我县乡村旅游提质升级。要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打造乡村旅游示范村,做好深度策划,实施精品开发,集中优势力量,打造特色亮点。要结合周边环境,因势利导、因地制宜,深入挖掘和激活乡村文化旅游资源,开发设计旅游项目及系列活动,不断提升乡村旅游示范村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配合协作,加快乡村旅游示范村建设进度,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确保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