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全乡大扫除 美丽迎新春
来源:    时间:2021年02月02日    点击量:1354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提升行动,连日来,北郭乡各村深入开展“四清四美迎新春”活动,确保全乡人民过一个洁净美满、祥和的新春佳节。

严冬时节,天气寒冷,然而走进北郭乡,却是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推土机轰鸣作响,党员干部齐上阵,手拿扫帚、铁锨,对各村范围内所有生活垃圾、沟渠、残垣断壁、空庄空院等进行清理。清理活动中不仅有年轻的党员干部,还有67岁以上的“五创三治”协商组成员。

据了解,为了全面打响“四清四美迎新春”活动,北郭乡通过开展清积存垃圾、清沟渠污水、清残垣断壁、清乱堆乱放行动,实施村口美、街道美、广场游园美、庭院美等集中建设活动,完成“一标一牌一街两院”整治任务,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确保春节来临前,使农村环境再上一个新台阶,实现“地净、村美、人和”目标。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