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交通运输局约谈违规运营车辆较多企业
来源:    时间:2021年01月27日    点击量:1405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切实抓好全县交通运输货运市场的安全监管,县交通运输局运管部门联合公安重监办,召开4家车辆交通违章次数较多的货运企业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约谈会。

会议要求,运输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坚持“隐患就是事故”的严防态度,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管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到人,确保隐患清零、违章清零。同时,要将当前道路运输面临的严峻形势传达到每一位从业人员,要求守住底线,严格安全生产操作规程,避免违章违规。

约谈会上各货运企业纷纷表态,积极整改,切实加强从业人员安全管理,落实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隐患,确保各项安全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索玉林 原小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