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务公开

人事信息 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武陟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三)
来源:    时间:2021年01月21日    点击量:4124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根据《武陟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资格复审环节、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在资格复审环节,岗位代码202、205、208、302弃权且无递补人员致进入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数形不成竞争上述岗位面试成绩须达到所在面试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平均分(含),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在面试环节,因面试缺考造成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数形不成竞争的岗位,所涉岗位面试成绩须达到其所在面试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平均分(含),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参加面试人员统一设最低控制分数线,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进入下一环节。   

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 

武陟县考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21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