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办事处四举措全力抓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来源:    时间:2021年01月18日    点击量:1689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力抓好禁燃禁放管控工作,木城街道办事处召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执法队员和村街社区两委成员会,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进一步统一辖区干群思想,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主动靠前,加大禁燃禁放宣传、查处力度,真正把“禁燃禁放”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一是利用村内大喇叭广播和微信群、朋友圈等新媒体进行禁燃禁放宣传,大力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规定。
  二是组织辖区全体村组、社区党员干部充当“活喇叭”,积极主动入户宣传,向辖区居民、亲戚朋友讲解禁燃禁放规定。在主要街道、村街主要出入口等地悬挂禁放宣传标语,发放禁放宣传单1万余份。
  三是在辖区中小学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入校园、“小手拉大手”活动,共印制发放宣传单6000余张。
  五是通过发放宣传单、显示屏滚动播放等形式,继续在辖区学校和人员密集场开展宣传,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有力的举措,确保辖区不发生燃放烟花爆竹行为。(成康毅)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