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点击量:1414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县领导张戊己、张涛、邢大军、张杰、宋文健、闫拥军、苏瑞君、梅星星、杜国定、郭文礼、邢明出席会议。

申琳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省市近期会议精神,对标上级部署要求,深入挖掘县域潜力,抢抓机遇、争取主动、乘势而上,力争将更多项目列入上级规划,为我县未来发展抢占先机、赢得主动。要整合资源,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谋划和推进项目建设,强化土地、资金、人才、信息等要素保障同时,要最大限度连接外部资源,努力开创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要创造新的资源,突出绿色和生态发展理念,让具有的品牌优势、产生更多的优势资源,为武陟当前和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与会领导就明年项目谋划情况,以及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交办的招商项目跟踪对接情况进行了汇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