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会见全国劳动模范刘卫斌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点击量:1358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27日,县委书记秦迎军在县委会客室会见了载誉归来的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刘卫斌。县委副书记胡欣华,县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张志武一同会见。

秦迎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刘卫斌表示祝贺。他说,获得“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既是个人荣誉,也是我县的光荣希望刘卫斌能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全国劳动模范的带头作用,用劳模精神带动更多劳动者坚守岗位、干事创业,勤于创造、勇于奋斗,为企业发展壮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秦迎军同时要求,各企业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向劳模学习,以劳模为榜样,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作为勇往直前的精神力量,在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刘卫斌表示,将倍加珍惜这份崇高荣誉,践行劳模精神,鼓励和带动更多的劳动者为我县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据了解,1124日上午,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河南江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职工刘卫斌作为全国劳动模范,在北京接受了表彰。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