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点击量:1469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26日上午,我县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推进会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涛,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千宝星出席会议。

张涛在会上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最细的工作方式,对照指标,对照评价体系,狠抓关键环节,找差距、补短板,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全方位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沟通衔接,精心组织,以评促改、以评促优,确保各项指标保持领先。要不断创优营商环境,转变工作方式,主动深入、走访、了解企业,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宣读了《焦作市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实施方案》;各牵头部门汇报了承担评价指标与上对接和迎检准备情况;各责任部门分别作了补充汇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