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西陶镇全民动员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点击量:2149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抓实抓牢抓细安全生产工作,西陶镇全员联动,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召开镇、村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传达县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细化工作部署;安排班子成员连夜在所包村召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加压会,进一步传导压力;全镇22个行政村通过村内广播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
      二是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力度。镇村两级干部联合一村一警、村内平安法治协商组成员,对村内所有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建立台账上报镇安管办;每日下午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汇报当天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情况,掌握每日动态;班子成员每日召开碰头会,对当天排查汇总情况进行通报,确保当天发现问题当天解决。
      三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夯实成效。按照县安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制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分工,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日督查台账,对排查问题明确专人负责,不销号不撤兵;成立由纪检牵头的督查执纪小组,严明纪律,对工作不认真,隐患问题排查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