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投资信息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武陟产业新城希尔顿欢朋酒店及配套商业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18日    点击量:4213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日前,武陟产业新城希尔顿欢朋酒店及配套商业项目签约仪式在县规划展览馆隆重举行,这既是县委、县政府以项目建设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也是华夏幸福武陟产业新城对外招商取得的重大突破,必将为我县全面加快郑焦一体化首位节点城市建设注入强劲动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亦山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涛主持签约仪式,县产业新城管委会主任郭文礼以及华夏幸福副总裁、郑州区域事业部总经理郑周刚、洛阳盈信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龙、希尔顿欢朋(中国)投资发展总经理于超出席签约仪式。

王亦山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武陟县委、县政府紧紧依托黄河文化这一优势,大力发展生态文化旅游业,着力建设体验式全域旅游目的地,与陕西白鹿仓集团合作,谋划实施了总投资80亿元的白鹿仓黄河歌谣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旅游产业进入了快速发展黄金期。这次签约的希尔顿欢朋酒店及配套商业项目,作为我县酒店服务业的龙头项目,实现了焦作地区国际一线品牌连锁酒店“零”的突破,将对我县城市功能提升、生态环境优化、民生福祉改善提供强力支撑。

王亦山希望,签约各方要严格按照协议履约,共同致力于把项目打造成为武陟的精品项目、标杆项目,为城市功能的完善和旅游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努力为项目提供最便捷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最热心的帮助,切实履行“首席服务官”制度,坚决做到项目建设“零阻力”、服务“零距离”。项目所在的产业新城管委会、木栾街道、华夏幸福要密切搞好配合,创造一流环境。投资方洛阳盈信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开业。运营方希尔顿欢朋要充分发挥国际品牌优势,以一流的设施和服务标准做好运营,真正为武陟乃至焦作的酒店服务业塑造新的标杆。

杨龙在仪式上表示,势必将希尔顿欢朋酒店及配套商业项目打造成“城市名片、商业高地、活力新城”三位一体的示范项目,为武陟县经济发展、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于超表示,此次双方的强强联合,将全面升级武陟的酒店产业结构,共同为城市精英和亲子旅行提供高品质的体验。

华夏幸福武陟区域总经理解强介绍了项目情况。

在王亦山等领导的共同鉴约下,郭文礼与洛阳盈信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龙就《项目入区协议》进行签约;华夏幸福武陟区域总经理解强与洛阳盈信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龙就《项目合作协议》进行签约;洛阳盈信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龙与希尔顿欢朋(中国)投资发展总经理于超就《项目运营合作协议》进行签约。

据了解,希尔顿欢朋酒店及配套商业项目位于武陟产业新城高铁片区核心区域,东接覃怀大道、北临凤仪湖公园,占地面积56亩,总投资约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打造集高端商务、住宿接待、会议、餐饮、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高端品牌酒店及配套商业。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