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司法局积极组织参加河南省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知识竞赛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点击量:2219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按照河南省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知识竞赛通知要求,连日来,县司法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县600余名人员参与全省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网络知识竞赛。
      一是精心筹备。司法局认真学习研究上级知识竞赛方案,明确专人负责,建立微信工作群,下发《河南省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知识手册》等资料,全面掀起学习热潮。
      二是稳步推进。知识竞赛开始后,一方面,安排人员多次进行模拟,汇编了知识竞赛题库;另一方面,要求每天各单位即时将考试情况按照姓名、分数、考试日期反馈至微信群,对于一些成绩过低的单位进行及时提醒。同时,关注市局微信群中考试信息,及时传递信息、借鉴技巧。
      三是盯紧重点。利用执法证申领系统的大数据平台,把竞赛对象划分成3组,要求各单位严密组织,有针对性地进行培训,并指派专人帮助指导,确保总体成绩优秀。(赵楠 辛亚仑)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