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重点领域信息

食品药品安全 您的位置: 重点领域信息 -- 食品药品安全
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0年第3期)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点击量:711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武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2020年第3期)


近期,武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饮料、糕点、餐饮食品、乳制品、食用农产品等8大类食品130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27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不合格产品情况:       

1、武陟县爱买生活超市销售的绿豆芽(购进日期:2020/8/24),4-氯苯氧乙酸钠(以4-氯苯氧乙酸计)检出值为39.0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2、武陟县惠家生活超市销售的黄豆芽(购进日期:2020/8/25),4-氯苯氧乙酸钠(以4-氯苯氧乙酸计)检出值为50.0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3、武陟县惠家生活超市销售的绿豆芽(购进日期:2020/8/25),4-氯苯氧乙酸钠(以4-氯苯氧乙酸计)检出值为23.8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二、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武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责令生产经营者立即下架和召回,认真查找不合格原因、排查风险隐患,积极整改,并依法对有关生产经营不合格食品的单位或个人进行了查处。  

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如购买到不合格食品时,请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或7208218进行投诉或举报。特此通告。

附件:1、不合格产品信息.xls

2、合格产品信息.xls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