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投资信息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国药现代集团莅武考察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点击量:3914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21日下午,国药现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斌一行来到我县,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县领导申琳、张涛、杜国定、郭文礼陪同考察。

在政府二楼会客室,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与周斌亲切交谈,对考察组一行来武参观考察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通过此次考察,能够进一步加深了解,尽快促进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周斌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认可,表示将进一步增进交流互动,加大投资力度,努力实现发展共赢。

周斌一行还来到武陟规划展览馆、智能硬件产业港、嘉应观水情教育基地等地进行察看,详细了解我县城市规划、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以及黄河文化等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