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动员会议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22日    点击量:1101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20日下午,我县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动员会议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宋文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文健指出,此次会议,旨在全面安排部署我县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强化措施,真正把这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抓实、抓细、抓好。各乡镇街道和县直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紧扣参保缴费“基本点”,狠抓服务管理“关键点”,强化责任落实“保障点”,确保全面完成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宣读了《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参保和征缴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了下步征缴工作,并就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