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龙源街道“党建+”模式促进中心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22日    点击量:2239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今年以来,龙源街道以党建工作为统领,率先在全县建立探索了月末干群连心会制度,党员积分作为全县试点,创新开展了“三定四严五运用”工作法,依托村级三所党校分校,开设了“龙源先锋大讲堂”,通过不断延伸“党建+”触角,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党建+民生”提升幸福指数。实施十大民生工程,拓宽提升了古徐店村入村路和祝徐店村出村路;新建了孙庄党建综合体,白徐店和央庄党建综合体即将开工建设;康养大道工程已全面启动;远创育才小学、县直第二幼儿园前期征地任务已大头落地;全县99公益慈善募捐中募捐资金1594万元。
      二是“党建+基建”推进重点工程。完成城北电站、东海大道等3块地2万余平方的征迁任务;加快推进木栾大道北延、西仲许村北等6块地征迁工作,保障了全县重点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启动了老税务局和税务局2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进一步提升城区居民的生活环境。
      三是“党建+转型”提升发展质量。成立了龙源街道三变五合联合社;推进了绿宇化工、焦作韩电对外重组合作;亿拖、骏马、华豫巨久、虹桥重工4家企业成功转产;国道327两侧冷链物流、电商物流、快递物流正在有序推进。截至8月底,完成税收6千余万元,超额完成1千余万元。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