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公告公示
武陟县人民政府对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第160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21日    点击量:1261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戴光辉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改善原焦高速小徐岗出口交通”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原焦高速小徐岗出口位于城区东北角,是进出县城的重要通道,出口200米左转进入龙源路和迎宾大道两条城区主干道,右转进入309省道,直行进入233省道,路况复杂,车流量大,交通拥堵现象时常出现。接到您的提案后,县政府高度重视, 责成公安、交通、住建等部门联合办理,聘请专家对该路口进行实地查看,分析车辆拥堵问题。究其原因:一是上半年疫情期间高速免费,大量货车上高速行驶,小徐岗高速入口仅开一个通道,导致该路口车辆拥堵。二是G327国道由博爱方向向东行驶的车辆,因环保交通管控,大量货车无法从焦作高速南站上高速,改由我县小徐岗高速口上高速,造成该路口出现阶段性拥堵。三是如遇节假日、恶略天气等特殊情况,该路口会出现短暂拥堵,但日常期间该路口并未出现长时间拥堵情况。同时,专家认为该路口是四个方向公路不规则平交,距高速路收费站仅有500米,不建议在该路口安装红绿灯、设置环岛或建设立交桥。

为解决原焦高速小徐岗出口阶段性车辆拥堵及交通安全问题,我县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在该路口西侧设置了公安警亭,安排警力24小时值守,时刻关注车流情况,发现车辆短时间拥堵,由警亭警力立即进行疏导,保证车辆有序通行。二是特殊高峰时段造成长时间拥堵的,公安交警大队加派警力,利用交通锥组成东西方向无障碍通道,在保证南北有序通行的基础上,确保东西方向不堵车,同时对G327国道与309省道向西方向和G327国道与云台大道向南方向的车辆进行分流,减少能行压力,确保该路口畅通。三是启动了龙源路东延至河朔大道和木栾大道、黄河大道北延工程,三个工程建成后,再形成城区东部、北部交通环线,小徐岗高速路口交通拥堵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

最后,感谢您对我县道路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2020年9月28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7293639                联系人:董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