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嘉应观白鹿仓项目规划汇报会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20日    点击量:1231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17日下午,我县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嘉应观白鹿仓项目规划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胡欣华、王亦山、魏国龙、马金洲、张金太、张戊己、张涛、张杰、苏瑞君、邢明及陕西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旭锋、执行总裁陈清亮等出席会议,原省旅游局正厅级巡视员张凤有等应邀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亦山主持会议。

申琳在讲话中指出,要提升站位,拓宽思路,进一步在深度、宽度、精度上挖掘黄河文化、地域文化,打造出既体现武陟文化特色又夺人眼球的亮点园区。要积极利用水资源的优势,做足水文章,进一步增加项目的创新性、丰富性、吸引力。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做到资源共享,统筹规划衔接,争取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董旭峰就项目情况进行了讲解说明。他表示,通过实地考察,白鹿仓集团将与武陟加强沟通对接,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把武陟黄河文化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会上,白鹿仓公司规划设计师汇报了黄河歌谣国际旅游度假区策划及概念规划,与会领导就汇报内容作了点评,与会嘉宾和相关部门作了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