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徐衣显莅武调研清洁取暖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20日    点击量:1045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来到我县,就清洁取暖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质量安全监管,加大工程推进力度,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清洁过冬、安全过冬。市领导李民生、闫小杏一同调研。县领导申琳、张涛陪同调研。

徐衣显一行先后来到东水寨村、盛世花园小区、长恒小区和黄河小区等地,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双替代”、气厨炊设备安装使用、补贴政策落实、项目施工进度及施工质量等情况。

调研中,徐衣显强调,今年是清洁取暖三年行动计划实施的最后一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推进计划和施工方案,细化任务、合力攻坚、加快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清洁取暖各项目标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做好“双替代”供暖改造、既有建筑能效提升节能改造、气厨炊改造、电力基础设施配套改造、燃煤散烧治理等工作,在提质扩面增效、气源电源保障、安全稳定供给上出实招、求实效,切实让群众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要严格监督检查,及时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建设施工安全、群众取暖安全。要加大宣传力度,帮助群众算好经济账、环保账、健康账,提高群众对清洁取暖工作的认知度、接受度、满意度,确保清洁取暖真正成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