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国家扶贫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19日    点击量:985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天上午,我县在人民广场举行“国家扶贫日”主题宣传活动,县领导申琳、胡欣华、何广祥、张杰、魏新东、贾宝才到现场察看了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设置宣传展板、举办消费扶贫展销会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营造社会帮扶、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逐一察看展板,同现场各行业、乡镇、街道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脱贫攻坚成果,希望大家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助推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

申琳一行还参观了消费扶贫展销会各展销摊位,详细了解商品基本信息。

近年来,我县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发挥优势创新提效,先后探索推行了“两定制兜底线”、“星级评定”、“五养八延伸”等扶贫措施,通过全县各级扶贫干部的合力攻坚,全县共实现1.46万贫困人口脱贫退出,35个贫困村全部脱贫摘帽,扎实有效推进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

活动当天共展出展板59块,38个合作社参加了消费扶贫展销会,展现67种扶贫产品。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