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迎接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工作协调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点击量:1010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15日上午,我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迎接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工作协调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涛出席会议。

张涛在会上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此次大督查工作,根据督查清单,树最高的标准,提最严的要求,把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按照上级要求,以最细的自查、最快的整改,找准问题薄弱环节,确保整改到位。要精心准备,深挖工作亮点,认真总结提炼,客观反映工作成绩,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安排部署了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牵头部门汇报了9月29日以来迎接国务院大督查牵头工作筹备对接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