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点击量:1010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14日下午,我县省级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推进会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胡欣华、张金太、张海军、张好收、邢大军、范天运、杜国定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胡欣华在讲话中强调,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原则、方法,全面动员,广泛凝聚合力,扎实落实各项任务,高标准做好迎检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以“雷霆手段”立行立改,做到毫不犹豫、绝不含糊,确保以最完美的状态迎检。要密切协调配合,细化责任分工,不留盲点、不留死角,以最充分的准备、最佳的状态、最扎实的工作,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金太就省级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