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中共武陟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专题(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点击量:1013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14日上午,中共武陟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专题(扩大)会议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闫拥军主持会议。

胡欣华在会上对各部门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要构建精确、明晰的责任体系,树立有责必履职、失职必追责的工作导向。要持续巩固拓展,坚持综合施策,形成常态长效的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做好民营经济工作,明确职责与任务,营造稳定环境,壮大力量基础,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市民营经济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步宗教工作;宣读了《关于转发<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推动解决乡村治理有关宗教工作难点问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报了2020年我县1—9月份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