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徐衣显莅武调研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点击量:849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来到我县,就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薛志杰、杨吉喜一同调研。县领导胡欣华、张涛、宋文健陪同调研。

徐衣显一行首先来到县人民医院,察看负压救护车、消杀车、流调车以及核酸检测实验室,详细了解医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把提升监测预警能力摆在重要位置,确保一旦有疫情能够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

在县民生药业应急药品储备库,徐衣显叮嘱要在动态储备、精心养护、高效调用、充足供应上下功夫,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他同时强调,武陟既是人口大县,又是紧邻省会的焦南门户、交通要道,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更为特殊、更为重要。要落实落细监测预警、快速检测、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各项防控举措,织密防控网、守好“南大门”。

调研中,徐衣显特别强调,当前要重点做好青岛来(返)焦人员排查管控、院(校)地科技合作洽谈等重大活动严控、常态化规范管控等。要加强动态分析研判,因时因势优化调整防控策略和措施,全方位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统筹用好特别国债、专项债等资金,优先保障实验室建设、设备配置等,确保防疫资金规范高效使用,直达“最前线”、花在“刀刃上”。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