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开展巡河检查并调研三秋生产、人居环境等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13日    点击量:765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秦迎军来到詹店镇、乔庙镇开展巡河检查,并就三秋生产、人居环境、三变五合等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张杰参加活动。

秦迎军一行来到詹店镇溜村,详细察看河流的水质保护、水环境治理及沿途两侧河道保洁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意见。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管护流程,理顺工作机制,加大河道周边环境整治力度,提升管护水平,确保“清四乱”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在何井村田间地头,秦迎军与正在机耕耙地的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今年的收成如何、准备播种哪个小麦品种等,叮嘱他要抓紧农时,整细整好土地做好小麦播种。秦迎军同时要求农业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指导农民群众做好机耕耙地、选良种、用良种等,提高麦播质量,夯实小麦稳产高产基础。

在马营村,秦迎军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村庄道路硬化、绿化、保洁等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给村庄带来的变化。他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需要干群一心、上下联动,在充分考虑村情实际的基础上,强化统筹,充分发挥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主体作用,调动老百姓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共建共享美丽家园,努力推进乡村振兴。

在乔庙镇冯丈村,秦迎军听取了解盘活村级资产、创办股份合作社等经济发展项目的规划和经营模式。他强调,“三变五合”的目的在于助力乡村振兴,在于让集体和群众富起来。村两委班子要结合村情实际,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积极带领群众探索符合自身发展的路子,为实现乡村振兴打好开端。要重点在村办企业上下功夫,不断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不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