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10月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调度会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12日    点击量:819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10日上午,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邢明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10月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调度会。

邢明指出,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已全面启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到任务再聚焦、措施再强化、办法再具体,全力以赴把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明确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环保管控措施。要较真碰硬,严格问责,全力推动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了10月9日大气污染防治严格管控督导检查情况,分析研判了我县空气质量状况,并对近期全城清洁工作、扬尘管控工作、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