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十二届县委第十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12日    点击量:825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9日下午,十二届县委第十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县纪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张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靳莲主持会议。

张海军在讲话中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中央巡视办市县巡察工作(中南片区)调研座谈会、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以及十一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动员会精神,推动我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全体巡察干部要围绕核心,把牢政治巡察方向不偏移,深刻认识巡察监督的政治性和重要性。要打磨匠心,高标准推进巡察工作,切实提高巡察监督的实效性和权威性。要坚守初心,凝聚合力开展好巡察工作,积极提升巡察监督的主动性和严肃性。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十二届县委第十八轮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安排部署了十二届县委第十八轮巡察工作。

经县委批准,第十八轮巡察工作共分六个巡察组,将对6个乡镇街道、两个县直单位、10个村、3个社区开展巡察。

会后,县委巡察办和各巡察组相关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