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公铁物流港和滩区村庄迁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12日    点击量:844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10日上午,我县公铁物流港和滩区村庄迁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戊己,县产业新城管委会主任郭文礼出席会议。张戊己主持会议。

申琳在讲话中要求,要把目光放长远,围绕“产”字做文章,做好公铁物流港周边区域整体规划,使布局更加合理、更具有科学性。要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不断凝聚共识、集聚各方智慧,统筹考虑,紧密跟踪,为公铁物流港项目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平原新区滩区村庄迁建项目,邀请专家操盘,把我县相关辐射区放进规划统筹考虑,确定范围,真正通过村庄迁建,努力保护好黄河生态,找准武陟在黄河流域的政治定位和生态保护定位。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进一步完善相关规划,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会上,张戊己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听取了公铁物流港和平原新区滩区村庄迁建规划方案汇报;与会乡镇、单位作了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