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检察院举行“双节”假期后升国旗仪式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09日    点击量:2262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今天是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为了让检察院的干警们迅速从假期中收心归队,从“假期模式”调整为“工作模式”,实现2020年各项检察工作圆满收官。10月9日,县检察院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县检察院检察长苗东升及全院干警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8时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全院干警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就下阶段工作,苗东升要求,要鼓足干劲,在年末收官之际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真抓实干,迎难而上,确保年终各项工作取得好位次。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