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胡欣华调研詹店镇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30日    点击量:891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胡欣华来到詹店镇,调研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在该镇大茶堡村,胡欣华认真察看道路建设情况,听取了镇负责人工作汇报,要求镇村两级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提高群众修路护路的积极性,加大对工程建设的支持力度,因地制宜,注重质量,推动乡村经济振兴和发展。

胡欣华还来到村委会,为部分老人发放了“五创三治”示范村创建第三季度评选奖补资金。

在伟企实业有限公司,胡欣华详细了解产品生产流程和产品市场、成本投入、效益等情况,并就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情况进行详细检查。他说,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大于一切的理念,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及时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加强安全风险动态管理,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保障生产车间环境整洁有序,确保生产过程安全可控。要严格执行相关安全措施,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牢、抓到位。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