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领导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24日    点击量:387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县领导申琳、张涛、苏瑞君、邢明参加调研。

秦迎军一行首先来到白马泉生态治理工程印象广场,详细了解广场建设情况。白马泉生态治理工程主要建设“一湖、两渠、一湿地”,打造贯穿城区东西南北的景观带,从而实现“引水入城、以水润城”的生态城市建设目标。秦迎军要求,要紧紧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统筹抓好工程建设进度,在保证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进度,以工程建设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落细落实。

在建业绿色基地,秦迎军一行观看了《幸福河幸福城幸福人》专题片,实地察看了治黄兴水文化园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要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步伐,争取早日开园运营。同时,要深度挖掘治黄文化时代价值,在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中讲好黄河文化故事、打造黄河文化品牌,不断提升城市吸引力、集聚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