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中国(中部)国际智慧冷链产业港项目前期论证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22日    点击量:412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9日上午,中国(中部)国际智慧冷链产业港项目前期论证会在我县召开共同研讨县建设“中国(中部)国际智慧冷链产业港项目”的可行性。省政府参事张占仓,省社会科学院副书记、研究员周立,我县领导申琳、郭文礼、千宝星出席论证会。   

申琳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他说,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一周年之际,来自全国冷链物流行业的科研院所、专家学者企业家在武陟共聚一堂,共同为中国(中部)国际智慧冷链产业港项目把脉会诊、议计寻策,这是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建立“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具体体现,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必须把建设现代流通体系作为一项重要战略任务来抓”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必将对武陟进一步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打造郑州国际物流枢纽中心功能溢出承接新高地起到巨大推动作用。近年来,武陟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物流业发展,立足郑州国际物流中心功能溢出承接地定位,主动参与郑州大都市区的“四路协同“五区联动”,大力发展交通物流业。全县拥有货运车辆3万余辆,货运吨位达45万吨,物流企业447家,其中国家2A级以上物流企业3家、冷链企业3家、在建物流园4个。希望各位专家充分发表真知灼见、阐述远见卓识,对项目把脉会诊,开出良方,我县将诚恳接受,逐条落实,努力为项目提供最便捷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为武陟物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张占仓在讲话中说,本次论证相互交流信息量庞大,从技术、经济的可行性等方面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要认真总结、梳理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把方案进一步优化,使方案更具可行性。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我县建设“中国(中部)国际智慧冷链产业港项目”的可行性,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