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范天运检查部分乡镇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22日    点击量:576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8日上午,副县长范天运带领相关部门来到嘉应观乡和乔庙镇,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督促各企业做到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范天运先后来到嘉应观乡乔庙镇部分企业,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主体责任落实及内部消防设施、隐患排查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负责人限期进行整改。

检查中,范天运要求,企业在抓生产的同时更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和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能力水平,切实做好消防救援各项工作,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消防安全教育,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确保企业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